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党校】学院第7期学生党员培训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竞答活动

时间:2019-12-03  编辑:外国语  预审:余国升  终审:余国升 点击量:

本网讯(文/张玉楠 王红梅 /陶雨婷)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巩固学生党员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和先进思想的学习,进一步检验学习成效。11月28日20:30,学院第7学生党员培训班2090208教室开展了党史及时政知识竞答活动党校班班主任张玉楠及全体学员参与本次活动,活动由本期培训班的学习委员吴胜利、组织委员陈文雪主持。

本次知识竞答活动,由各组分派2名选手参赛,分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答题范围涉及党史党章、党的先进理论思想以及相关时政知识。比赛前,参赛选手利用课余时间认真学习相关资料,学习热情高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灵敏激烈的应答不失沉着、冷静的思考展示了党员培训班学员整体较高的素质和能力随着大家一步步进入答题状态,比赛紧张而有序的进行,现场气氛非常活跃,经过两个环节的紧张比拼,第五小组获得第一名。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竞活动一方面党校班学员重温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学习党的先进思想,了解时事政治另一方面,通过知识竞答帮助学员查找自身差距,检视自身问题,为今后进一步强化学习明确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