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院2019级本科生召开“诚信应考 安全离校”主题班会

时间:2019-12-25  编辑:外国语  预审:余国升  终审:余国升 点击量:

本网讯/张玉楠 倪心怡 /武彤 张蝶为培养新生树立诚信考试念,自觉弘扬优良考风考纪,增强假期离校安全防范意识,12月24日晚19:00和19:402019级本科生于2090208教室分两场开展“诚信应考 安全离校”为主题的班会。此次班会由辅导员张玉楠主持

严肃考风考纪 诚信磊落做人

诚信考试,诚实做人是底线为保证每一位学生都意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明确诚信考试的要求、牢记违纪的严重性,本次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分两部分,一是个人阅读并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二是全体成员重温《安徽师范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生考试管理办法(修订)》、《安徽师范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修订)》第二十六条通过重温《学生手册》的相关内容,多方面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及违纪的危害。张玉楠同学们摆正考试心态勤勤恳恳备考,踏踏实实复习才是应对期末考试的不二选择。张玉楠以身边的案例说明,作弊对个人发展的影响是恶劣深远的,切记因眼前小小的考试,给自己的品行抹黑

安全有序离校 主动按时返校

假期将至,冬季安全防范意识不可少。张玉楠从假期离校登记、学生火车票购买注意事项、宿舍水电门窗安全、垃圾清理卫生工作、提前购买返程票及返程安全问题等几个方面提醒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假期安排做到安全有序离校主动按时返校。班会尾声,张玉楠提醒同学们,作为进入大学一学期的大学生,回家要主动多与父母沟通分享在校情况帮助父母解决力所能及的家务,按时按质完成假期作业,多阅读,多运动。

本次班会为即将迎来第一次期末的同学们进行了积极向上的思想引导,贯彻了诚实守信的思想风气。承诺书签字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学生手册的准则条例让同学们领悟了遵纪守纪的必要性。相信在接下来的考试中,大家一定能够拿出认真饱满的态度,诚信考试,考出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