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19-12-26  编辑:郑甲申  预审:余国升  终审:余国升 点击量:

 

本网讯(文/图 王红梅2019年12月23日晚七点,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于学院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关于李想等19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会议由支部书记郑甲申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大会共分为两项,首先由郑甲申带领支部全体成员学习了文件《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支部成员一起学习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的基本内容,以及 “中国梦教育,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加强国情教育以及形势政策教育,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时代精神,加强党史国史教育,强化祖国统一以及国防安全教育。

会议第二项由预备党员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详细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并对自己在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期间,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作了认真的总结,其次由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介绍其在预备期的基本情况,再由支委会成员宣读公示情况,党支部成员对预备党员进行评价,接着由预备党员进行表态,最后全体正式党员进行了表决,通过19名预备党员如期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相信新党员一定会成为党的新生力量,为党和人民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