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0-12-03  编辑:张玉楠  预审:杨一飞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本网讯 /刘欣远 徐慧茹 周昭航)2020年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学院自律会组织开展了“校园红丝带,健康伴我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将组织同学横幅签字、张贴红丝带、解答同学咨询、进行预防艾滋病调查问卷等形式相结合,全方位普及预防艾滋病知识,为外院学子提供相关指导,提高健康保健意识,推广健康生活方式。

 

为宣传艾滋病防控知识,帮助同学正确认识艾滋病,掌握艾滋病传染与防治知识,12月1日世界艾滋病日当天,自律会在外国语学院一楼大厅拉起了“为爱编织红丝带,预防艾滋健康行”的横幅,向同学们介绍系统的预防艾滋病知识,并引导同学们在横幅上签字,在展板上贴下象征着对艾滋病人关心与支持的红丝带,表达了他们对受艾滋病影响人群的关爱与理解。

 

在自律会的策划和组织下,本次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顺利举办。本次活动不仅帮助外院同学了解更多的艾滋病知识,引导同学们关注健康,遏制艾滋,更是呼吁同学们共同关注艾滋病弱势群体,贡献自己的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