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打卡四六级,积蓄青春能量-英语之角四六级打卡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0-12-08  编辑:张玉楠  预审:杨一飞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本网讯(文/白如雪 /吴芸、桂雪梅 时光清浅,划过指尖。由英语之角协会举办的四六级打卡活动,自11月9日正式启航,以12月5日下午的最终测试收尾。英语之角用温暖陪伴参与活动的会员度过了充实的十一月。

活动中,成员们通过APP或纸质书籍进行学习,于小组QQ群上传每日学习进度截图,并由群主督促打卡情况。同时,还有定时的四六级知识和应试技巧的推送,为同学们丰富备考知识,提升应试技巧。同学们在各自小组内积极交流学习经验,互相监督打卡情况,在互助中收获友谊,在拼搏中得到成长。一个个不断更新的相册,承载着希望与梦想,慢慢启航,驶向未来。此外,英语之角特意为会员准备了四六级考试讲,使奋战在四六级备考路上的同学们静心分析自我,制定可行目标,稳步向前。最后,协会在12月5日举办了四六级模拟考试,对同学们一个月的单词学习情况进行验收,也为不久后真正到来的四六级考试做好铺垫。

 

信心,坚定,理想与希望,在模拟考卷上点点凝聚;耐心,拼搏,坚持与奋斗,在交卷铃声中渐渐明亮。一个个奋笔疾书的背影,是同学们努力拼搏的见证。英语之角协会将用一份情怀,燃一份心灯,继续陪伴每一位会员的英语学习之路。亦祝愿英协能够永葆初心,把工作做细做扎实,把活动办好办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