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求知探索 共同成长——模联协会赴安师大附中开展学术培训

时间:2020-12-13  编辑:熊义信  预审:杨一飞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文/尹之璇 /吴晓帆)12月11日下午,模拟联合国协会组织学术部成员前往安师大附中对“安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泓峥模拟联合国大会”主席团成员进行学术指导,分享举办模联大会及参加模联大会的经验,并就泓峥模联社团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答疑解惑

培训期间,协会副会长罗羽杉、学术部部长樊敬贤、学术部部员郭子仪首先了解了泓峥模联社团基本情况与日常活动,之后开展会议工作上的指导:背景文件写作无需过于理论化及刻意控制篇幅,会议方向如何把握,主席团需要具备预设会议走向的能力,以及针对代表水平高低进行会议成果的整理等一系列注意事项。樊敬贤重点就模联大会流程与大会前相关学术培训进行讲解,提出会议应贯彻“规范性、充分性、灵活性”的要求,同时分享了我校模联协会的办会经验

本次学术培训,不仅促进了师大模联协会与泓峥模联社团之间的深入交流,为师大模联协会营造了良好的对外合作与共同学习的氛围,同时也对我校模联协会工作的开展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体现了我校模联人开放共享、不断探索、追求卓越的精神。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最后,两校模联社团相互传达了在未来依然要保持良好沟通、携手共进,开拓出属于各自模联之路的美好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