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本科生英语专业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受大会

时间:2020-12-22  编辑:张玉楠  预审:杨一飞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本网讯(文/贺婧涵 图/章琪)1216日下午,本科生英语专业第一党支部在学院团委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郭伟强12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问题。会议由支部书记曾艳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会。

 

大会逐一讨论了接收预备党员的问题,经过宣读入党申请、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宣读支部考察意见、与会党员发表意见、无记名投票等环节,一致同意接收郭伟强等12同志中共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在会议上表示,在将来的学习和工作中,进一步完善自我,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一飞老师强调学生党员要努力做好“三个人”,即新人、好人、能人同时还要在三个字上下功夫。一是“真”,要真诚地信仰共产党,做到多讲真话,少讲套话,不讲假话;二是“勤”,做到勤奋学习、勤奋工作、勤于思考;三是“严”,严格要求自己,工作时要态度端正、认真严谨。杨书记向学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学生党员要做标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关心同学、关心集体;要做桥梁,做好辅导员的助手,发挥自身的作用带动后进分子;要有责任感,主动承担时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