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搭建沟通之桥,共建和谐外院-学生会开展倾听学生心声活动

时间:2020-12-22  编辑:张玉楠  预审:杨一飞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本网讯(文/曾艳 周天翼 /周天翼)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开展倾听学生心声活动12月18日晚19点30分在外国语学院2090208教室顺利召开。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曾艳老师出席此次会议,学生会工作人员以及学院各年级班长参与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收集学生意见,以改进学生会工作,使学生会真正做到为学生服务。会议伊始,主持人尹增敏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出席人员,学生会负责工作人员分别汇报了各自分管部门的近期工作文艺部梅若云同学提出其部门工作人员与其他部门缺乏沟通交流,有时信息传递不够及时等问题,随后其他部门负责人也进行了总结,提出了问题。几位班长代表班级反馈对学生会的意见,学生会工作人员积极回应每一个问题。其中,19级两位班长询问金话筒比赛、莎士比亚戏剧节等文艺活动的学分认证问题,并提出希望加强对学分认证的监督工作针对开展大型活动时噪音较大,影响同学们自习的问题,学生会工作人员积极听取了意见,表示会尽快整改。会议最后,曾艳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老师肯定了交流大会的积极意义,鼓励学生会工作人员与各班班长多多交流、加强沟通,及时反馈意见、解决问题。

 

此次交流大会,给学院学生提出问题、反映问题提供了平台,也更是学生会总结工作,反思工作,创新工作的有力时机。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学生会能够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同学的宗旨,扎扎实实做好实事;各班级能够积极主动,献言献策,共建美好外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