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自律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

时间:2021-03-10  编辑:曾艳  预审:张玉楠  终审:张玉楠 点击量:

本网讯 /曾艳  沈文洁 徐慧茹 周昭航)  3月9日上午,学院自律会于2090208教室举办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一飞参加会议。自律会主席章勤主持会议。

杨一飞对自律会上学期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认为查寝作为自律会的一项主要工作,一定要认真去做;自律会成员要有学生干部意识,各部长部员工作要认真负责,遇到困难要及时向上反映,以便更好地解决问题。

 

章勤对部员上学期工作中的配合与支持表示感谢,对上学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一方面工作不主动,另一方面工作的规范性不够;对查寝与外院自习区检查工作作出了一些细节要求,提出本学期开始教室卫生检查工作,并鼓励大家在新的学期能够以更加积极的风貌,更高效地完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