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团学工作汇报会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1-03-15  编辑:曾艳  预审:杨一飞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本网讯(文/曾艳  王妍  图/吴若存) 韶华荏苒,时光更替;审视过往,期待明日。3月12日晚,学院团学工作汇报会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在二楼多功能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汇报会旨在全面总结梳理2020年度各团学组织工作开展情况,更好谋划和推进本年度的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一飞、团委书记曾艳、18级辅导员熊义信虞佳丽出席会议、校学生会主席葛雨馨同学参会。学院各团学组织、各班级团支书参加了此次汇报会。

学院六个团学组织依次对2020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千帆过尽,不忘初心;百舸争流,砥砺前行。团委学生副书记安媛表示下学期团委方面的工作将加强思想引导,引领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学生会主席陈悦悦对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新学期工作的开展做出了规划自律会主席章勤表示这一学期的工作有进步,但同时也存在不足之处,并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英语之角协会会长介绍了上半学期协会举办的系列活动,并对协会发展做出了整体规划;翻译协会模拟联合国协会也依次汇报,展示了协会的工作特色和新学期规划。团学组织指导老师也对汇报内容进行了针对性点评。

 

各组织汇报结束后,学院团委书记曾艳对本学期的相关活动做了工作布置,学院团学工作提出了独特见解,号召学生干部强化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一飞进行了总结讲话,对团学组织工作表达了肯定,并强调团学工作要注重品牌建设,注重工作规范,注重自身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