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举办第八届“外院star”十佳大学生汇报会

时间:2021-04-03  编辑:曾艳  预审:杨一飞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本网讯 /曾艳 周玥 /吴若存)2021年4月1日晚七点整,外国语学院第八届“外院star”十佳大学生评选会于外院二楼多媒体报告厅如期举办。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此次会议2020级学生及各协会代表本次评选会议。

经过院内第一轮申报材料初审之后21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本次 “外院star”评选活动。梅若云同学步履不停,砥砺前行,为我们诉说着“梅花香自苦寒来”的道理;葛语馨同学立足班级,以日常献爱心,也立足校园,以真诚献爱心;来自翻译硕士专业的胡宣妍同学向大家讲述了她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激励外院学子坚定理想、向光而行许鑫同学勤于耕耘,敢于拼搏,在学业上兼修英语和法律,在课外活动中同样尽展风采。参赛选手汇报了自己在师大外院的成长与收获,从学业成绩,专业技能,实践活动,思政学习等方面展示了自己的奋斗经历,向在场所有观众展现了外院学子的风采。全面发展的专业标兵、热心公益的国际志愿者、服务奉献的学生骨干,二十一种青春,不一样的故事,却是同样的精彩。汇报结束后,学院团委书记曾艳对选手们进行了简短点评,并鼓励外院优秀学子发挥榜样作用,共建外院美好的明天经过评议杜雪琰同学等十位同学荣获“外院star”十佳大学生称号檀小娟同学十一名荣获优秀大学生称号

 

据悉,“外院star”评选活动至今已举办了八届,为我院营造良好的院风、学风奠定了思想基础,帮助我院学子明确奋斗目标。外院学子将继续在实践中提升自我,展示不断向上的精神追求与勇敢拼搏的社会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