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党史,庆百年】学院举办“百年党史教育”主题黑板报展评

时间:2021-04-04  编辑:曾艳  预审:张玉楠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本网讯/ 曾艳 沈文洁 徐慧茹 周昭航)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百年党史就像一条浩浩荡荡的长河,峥嵘岁月,百舸争流。为迎接党的百年诞辰,外国语学院举办“百年党史教育”主题黑板报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是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一次主题实践活动。学院统筹每个教室规划,展现了从1921-2021年党的历史重大节点和时刻,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党的革命斗争历程,传承革命奋斗精神,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时代使命意识,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本次评选活动中,涌现出许多优秀的板报作品。相信大家通过此次活动,更能深刻体会到党的伟大精神,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十二字要求融入日常学习与生活中,为社会的发展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