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自律会组织义务献血活动

时间:2021-04-15  编辑:曾艳  预审:张玉楠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本网讯(文/图 沈文洁 徐慧茹 周昭航)为响应校团委号召,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组织引导团员青年奉献社会、关爱他人。2021年4月13日10:00-16:00,外国语学院自律会协助芜湖市中心血站,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上午10:00,外国语学院自律会已经摆设好服务台,第一班值班同学全部到位,为献血的同学提供后勤服务,前来义务献血的同学络绎不绝。献血开始之前,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就已经排起队,在值班同学的组织引导下,同学们依次填表、登记、进行心跳检测、血型检测、进献血车献血、领取献血证,一切井井有条。我院值班成员不仅耐心指导献血流程,安排同学有序登记,还为同学们准备了牛奶和巧克力,细心提醒献血过程中及事后要注意的事项,他们的认真负责不仅保证了献血活动的有条不紊进行,也让献血的同学们感受到温暖与关爱。

献血致敬抗疫模范,青年争做时代先锋。在本次义务献血活动中,外院的同学们积极报名,踊跃参与,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祖国的公益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