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本科生英语专业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时间:2021-06-03  编辑:曾艳  预审:张玉楠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本网讯(文/曾艳 许鑫 图/许鑫)为了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师生实践活动相结合,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21年6月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本科生英语专业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我为师生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在支部书记曾艳的统筹安排,各支部成员结合自身优势,团结协作,精心准备了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支部成员龚馨雨悉心准备,给地旅学院同学分享四六级考试高分经验;许鑫走进2019级英语师范专业四班的课堂,给同学们分享考研、工作和学习的个人感悟,鼓励外院学生珍惜青春、努力奋斗。其他同学自愿组成卫生小分队,打扫学院公共区域卫生;主动帮助整理毕业生档案,站好最后一班岗;无偿捐赠考研书籍,传授经验。从小事着手,从实际出发,我为师生做实事,支部党员在行动。

本科生英语专业第一党支部将“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办实事、解难题、送温暖、传党恩,让师生群众感受到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提升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