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排球队在2021年安徽师范大学学生排球赛中斩获佳绩

时间:2021-06-07  编辑:曾艳  预审:张玉楠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本网讯(文/曾艳 周玥 图/周玥)6月6日上午,2021年安徽师范大学学生排球赛在学校北体育馆成功举办。学院组建男排、女排,积极参赛。

本次比赛分为分组单循环和交叉赛两个阶段。在赛场上,学院排球运动员英姿勃勃,默契配合,一往无前。在决赛中,学院男排分别对垒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球队,学院女排分别对垒国际教育学院和历史与社会学院球队。比赛过程中,抢断、控球、高扣,男排双方攻势猛烈,队形随机而变;盯防、拼抢、快攻,女排队员配合流畅,动作柔中带刚。球场点缀青春,拼搏成就未来。外院学子齐心协力,默契配合,展现出了团结拼搏,蓬勃向上的精神,用实力收获了一次又一次的掌声与喝彩。最终,凭借强健的力量和熟练的技巧,学院男排、女排均斩获第六名的骄人成绩。

本次比赛中,外院学子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度、赛出了佳绩,展现出了新时代青年的风采,表现出了高度的集体荣誉感与对排球的真挚热爱,为学院增添了生机与活力。让我们继续以排球之名,张扬个性青春,展现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