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招生就业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就业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就业 > 正文

2016届毕业研究生就业情况

时间:2017-03-17       点击量:

  2016年,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就业工作。研究生就业工作有新的思路、新的要求、新的方法,取得了新的成效,打了一个翻身仗,就业率从以前的学校垫底到2016年的92.7%,此成绩是有统计以来学院研究生就业率最好。以下是毕业研究生就业基本情况。

  1.毕业生情况:我院2016届毕业生共有84人,下设5个不同专业,其中学科教学(英语)38人,翻译硕士18人,课程与教学论3人,英语语言文学22人,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3人。就业难度一是客观上,此类专业就业市场基本饱和,二是主观上,我院研究生的就业期望值普遍较高,不愿意到待遇比较低的单位就业。

  2.就业情况:我院2016届毕业生总体就业率为92.7%,就业去向主要分布在教育领域,担任高校教师、辅导员及中小学英语教师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