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尔加-第聂伯两江流域研究中心

Центр исследования регионов Волга-Днепр center for Volga-Dnieper Regional Studies,MOE,P.R.China
当前位置: 欢迎页学术动态 > 正文

全国俄语大赛经验交流会

浏览次数:

(本网讯 /庄微微 图/薛寒冰2019118晚,俄语系组织本年度全国俄语大赛参赛获奖选手吴镇宇,孙佳美两位同学为大一及大二学生传授参赛及学习经验。

  2019年全国俄语大赛上,我院俄语系吴镇宇和孙佳美两位同学克服重重困难,在赛场上展现了个人风采,为外院和俄语系获得了荣誉。为了将他们取胜的经验及学习方法介绍给俄语系的其他学生,俄语系特组织大一大二学生与参赛选手进行面对面交流。吴镇宇和孙佳美同学非常认真地准备了本次交流活动。他们将自己赛前的阅读材料,赛时遇到的题型,赛后的反思等详细地讲给在座的同学们,大家都非常有兴趣,期待下次能代表安徽师范大学参加比赛。除此之外,大一新生们也向两位学长学姐提了学习和生活上遇到的问题,都得到了满意的答复。本次交流在融洽和谐的氛围中结束了。


上一条:两江中心特聘教授米尔切夫为我院师生举办系列讲座(二)《乌克兰历史文化中的扎波罗热哥萨克》 下一条:我院举行特聘教授米尔切夫聘任仪式

关闭

添加日期:2019-11-18 编辑:安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