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尔加-第聂伯两江流域研究中心

Центр исследования регионов Волга-Днепр center for Volga-Dnieper Regional Studies,MOE,P.R.China
当前位置: 欢迎页学术动态 > 正文

我中心举行吴世红副教授国别课题开题报告会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王进波 )4月10日下午三点,吴世红副教授主持的2019国别和区域研究专项资金资助课题《××当下语言政策危机及我×语人才培养对策研究》开题报告会借助腾讯会议媒介在线上如期举行。

两江中心执行主任杨素梅教授主持会议并致辞。安徽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学院谢光云教授、上海外国语大学毕洪业教授、校科研处处长戴兆国教授、历史与社会学院曹升生教授、外国语学院张德让教授、外国语学院张孝荣教授作为评审专家莅临指导专家组由谢光云教授任主席,课题组成员管海霞、吴文迪及伏尔加-第聂伯两江流域研究中心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报告会上,项目负责人首先汇报了课题内容,从本课题的选题初衷、选题范围、研究对象、研究内容、研究重点、问题和难点、选题的目的与意义、研究方法、研究过程以及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本课题的重要价值,认为本课题选题新颖、切合实际整体设计合理进度安排科学预期成效可期同时从学科发展前沿的角度,并结合各自的研究体会对本课题研究背景、研究对象、研究方法、研究视角、研究目的和结题方法提出了中肯而有益的观点和建议。最后会议主席谢光云教授做总结发言。就各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项目负责人给予回应,针对资料来源拓展、研究方法等具体方面与各位专家作了进一步的互动交流。现场专家的见解和观点使项目负责人明确了下一步的研究方向,对制约项目研究的因素也有了清晰的认识,为项目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会议主持杨素梅教授对专家们的参会指导表示了真诚的感谢,随后向各位专家介绍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课题的申报情况,并欢迎各位专家申报,此次开题报告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会议通知:新常态 新实践 新范式 下一条:吴世红副教授国别和区域研究课题开题报告会

关闭

添加日期:2020-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