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尔加-第聂伯两江流域研究中心

Центр исследования регионов Волга-Днепр center for Volga-Dnieper Regional Studies,MOE,P.R.China
当前位置: 欢迎页研究成果 > 正文

《近代国际关系史辞典》出版

浏览次数:

由我中心特聘专家杨闯教授执行主编的《近代国际关系史辞典》于20186月由世界知识出版社出版。

《近代国际关系史辞典》是一部专业性的社会科学工具书。该辞典选词的范围是以欧洲“三十年战争”(1618-1648年)和英国资产阶级革命(1640年)起,到十月社会革命(1917年)和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1918年)期间的国际关系史,时空跨越300年之久。辞条释义力求做到脉络清晰、言简意赅、突出国际关系和外交的特色,使学术性、政治性、知识性和科学性相统一。

上一条:《红莓花儿开——相簿里的家国情缘》出版 下一条:《世代友好:纪念中俄建交70周年文集》中、俄文版出版

关闭

添加日期:2019-11-18 编辑:安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