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尔加-第聂伯两江流域研究中心

Центр исследования регионов Волга-Днепр center for Volga-Dnieper Regional Studies,MOE,P.R.China
当前位置: 欢迎页首页中心要闻 > 正文

我中心杨素梅做专题报告

浏览次数:

我院杨素梅教授开展专题讲座

(本网讯  文/王进波)2020115日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伏尔加-第聂伯两江流域研究中心”执行主任、中国俄罗斯文学研究会理事杨素梅教授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做了题为《一带一路语境下的俄语教育与俄语学习》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俄语系主任任立侠主持,俄语系师生到场聆听。杨素梅教授从“一带一路”提出、“一带一路”线路及其影响谈起,解读“一带一路”极大地促进俄语教育的发展,鼓励俄语系学生学好俄语。

学好俄语,学习方法极其重要。杨素梅教授在提出俄语学习方法后,与在场老师和同学积极地探讨和交流俄语学习、学好俄语的方法和途径。通过本次讲座,在场的俄语系学生增强了学习俄语的兴趣,提高了学好俄语的信心。

 

上一条:哥萨克文学,一种文化现象 下一条:俄罗斯秋明国立大学官网报道我中心2020年年会

关闭

添加日期:2020-12-16 编辑:杨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