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人才培养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研活动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研活动 > 正文

俄语系举行“俄语一家亲”毕业欢送会

时间:2019-06-17  编辑:任立侠  预审:余国升  终审:余国升 点击量:

本网讯 /孙佳美 /吴倩倩2019年6月11日晚,俄语系在外院二楼报告厅举行了“俄语一家亲”毕业欢送会。

为欢送大四同学,俄语系每年都会举办毕业生欢送会,今年也不例外。在大四同学即将毕业离开母校之际,大一大二同学们各自献出了自己的节目,给他们送行

18级俄语班的小品《补考》让人回想起了在学校里面学习的岁月:虽然也有焦虑和迷茫,但是更多的是美好与欢笑。18级中俄班同学的演唱歌声优美大二汪子又学姐的小提琴独奏曲调舒缓,听后使人心灵陶醉。特别是大四的谢诚学长为我们表演的拳法,让我们感受到了中国文化的魅力。

最后,沙蓓蓓学姐代表大四同学发言,感谢几年来辛苦付出的老师,表达对母校的不舍之情。我们也希望学姐学长们以后的道路会更加广阔,拥有一个灿烂的人生。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进入大学一年了,毕业离我们或许也并不是很远,因此我们应该把握当下时间,为自己留下无悔的青春,在毕业季的时候回想大学四年时,内心是喜悦与骄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