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人才培养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研活动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研活动 > 正文

英语系谢娅娳老师开展教学观摩课

时间:2019-10-23    预审:余国升  终审:余国升 点击量:

本网讯:1022日上午,英语系谢娅娳副教授在学院南楼2080203教室主讲院级教学观摩公开课,课程名称为《英语教学案例分析》,授课对象为2016级英语师范专业学生。许炳坤副院长、督导罗健老师及多名中青年教师到场学习观摩。


  本次观摩课展示的是如何将超星“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系统融入外语教学,本节课内容是英语语法教学案例分析。谢老师向大家展示了如何使用网络教学云平台展开智慧课堂教学,将智慧课堂教室端、移动端(学习通)和管理端(大数据分析系统)有机融为一体,通过课堂投屏互动,为大家带来了高科技辅助教学的多模态课堂全新体验。从课堂点名、学生自测评估、活动设计、视频案例展示、分享资源、师生讨论、课后反思等各个环节,谢老师都融合了线上线下模式,师生积极参与互动,课堂气氛非常活跃。


  观摩课结束后,各位参加观摩课的老师对谢老师的公开课进行了认真、热烈的讨论与交流。大家首先对谢老师勇于探索智慧教学的钻研精神深表敬佩。大家一致认为,谢老师备课非常认真,上课条理性强,理论联系实践,案例精彩,分析深入,教学亲和力强,深受学生喜爱。谢老师的观摩课让大家都深刻认识到智慧教学融入传统课堂的巨大潜力和重要意义,激发广大中青年教师积极探索智慧教学的有效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