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人才培养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人才培养 > 继续教育 > 函授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人才培养 > 继续教育 > 函授 > 正文

安徽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芜湖点)2015级英语(本)2017年寒假面授通知

时间:2017-02-22       点击量:

函授2015级英语教育专业本科暑假面授定于201719115期间在安徽师范大学老校区内进行。本次面授是你们最后一次。请各位学员安排好工作、学习,不得请假,准时到校。如有补考的同学请你们在本次面授期间和老师联系,进行补考,一旦错过本次补考后果自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授时间:2017192017115

二、面授课程:英语词汇学

课程学时:

英语词汇学   20  课时

四、考试课程:英国文学  、英语教学论、语言学概论美国文学、  

    

 注意:本次面授不再设报到环节,学院在2017110上午八时整到教室点名考勤,请学员合理安排好行程时间准时到校上课。

五、本次面授食宿自理,不作统一安排。

六、我校继续教育教育学院网址:(http://www.ahnu.edu.cn/site/cce/)相关信息请学员网上查询。

七、各年级、班级课表请学员在20171月初上外国语学院网站:(http://www.ahnu.edu.cn/site/flc/chinese.htm)学院公告栏中查询。

八、考试时应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否则不予考试。缓补考统一安排进行。

九、有欠费的学员请将所欠学费存入学校账户,或在网上缴纳,具体操作请查看校财务处网站。

十、本次面授期间是完成毕业论文的时间请抓紧时间同指导老师联系。

联系电话:05533937059          联系人:刘老师

安徽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6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