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人才培养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人才培养 > 继续教育 > 培训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人才培养 > 继续教育 > 培训 > 正文

我校2016--示范性教师工作坊(初中英语)高端研修项目喜获教育部继续支持

时间:2017-04-14       点击量:

    本网讯(乔媛)4月6日下午,张德让院长,李碧鹰副院长在会议室与继续教育学院贾会明副院长,培训部朱升学主任就两院开展国培项目进行会谈。
    贾院长首先向我院宣布,我校示范性教师工作坊高端研修项目(初中英语)在2017年喜获教育部继续支持,全国只有包括北师大、清华在内的五所高校得到了继续支持。贾院长认为这是对我们师大在16年培训项目工作的极大肯定,希望我们学院要继续认真对待这个工作,深刻思考如何继续办好的这个问题。朱主任从具体如何继续开展培训,提出了具体的意见,给学院后续的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      
    在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谈过工作任务和思路后,张院长感谢了继续教育学院对我们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表态我们学院一定认真对待下次的培训工作。李碧鹰就具体问题与两位院长进行了讨论。班主任乔媛老师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做好服务工作。
    两个学院领导和相关老师对于今后如何做好示范性教师工作坊工作进行了任务分配,对各个环节进行了充分讨论。相信在两院共同努力下,一定可以办好2017国培计划—示范性教师工作坊高端研修班(初中英语),为国家的国培计划奉献我校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