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语言学(学科教学)教研室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研活动纪要一

时间:2019-03-28       点击量:

本网讯(文/ 谢冰)95日下午,英语系语言学(学科教学)教研室在2080314办公室开展新学期的第一次教研活动。

首先,大家对新成员刘春晓老师的到来表达了热切的欢迎。然后,许炳坤老师介绍了学院在暑假期间进行的《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最后,大家就新学期的教研室工作计划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且重点讨论了一些可执行性较强的特色性活动。如:积极参加芜湖市中小学英语教研活动,加强双方在英语学科教学方向的交流与合作;认真组织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集体推敲完善项目申报书,争取取得一定的教研成果。

本次活动体现了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是学院加强教研室建设的具体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