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俄语系成功举行一、二年级期末口语测试

时间:2019-03-28       点击量:

本网讯(文/庄微微 图/庄微微为检验俄语系学生基础阶段的学习效果,俄语系分别于201812192024日在俄语系办公室及俄语系资料室举行了2018级和2017级口语测试。俄语系李川、安岩、王新、阿琳娜、庄微微老师、安娜外教,及俄语系两个年级全体学生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口语测试的组织形式如下:由老师们提前准备好题签,学生现场抽取,并根据题签内容,朗读并回答相关问题,教师根据学生表现打分并提出针对性的建议。

据悉,俄语系每年都会举行此种形式的活动,以加深师生之间的了解,发现学生学习过程中的不足,提高口语能力,促进俄语学习,提高学生对俄语的学习兴趣。学生对此反响良好,纷纷表示在准备及参与的过程中收获颇多,对日后考级、考证和读研都大有裨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