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美国布莱诺大学校长一行来访外国语学院

时间:2018-10-08       点击量:

本网讯(文/图 孙悦) 107日下午,在郑金泽老师的陪同下,美国布莱诺大学校长Edward Schrader、校董事会主席Peter Miller以及副校长兼教务长Jim Eck一行来访外国语学院,学院教学副院长张孝荣、2018级英语(中美合作)专业辅导员赵华杰以及2017级英语(中美合作)专业辅导员李昂热情接待了布莱诺大学来访嘉宾。2018级和2017级中美合作班的同学出席了本次见面会。

张孝荣对布莱诺大学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通过此次会议,学生将加深对于布莱诺大学的了解,增加专业学习的动力,为将来赴布莱诺大学继续学习奠定良好基础。

Schrader校长首先对我院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他对学院学生培养的质量予以了高度评价;其次,他主要就学校历史、生活、学习、课程安排等方面具体介绍了该校的办学情况。最后,在学生提问环节过程中,他就学生提出的具体问题一一予以解答。

外国语学院与美国布莱诺大学艺术与人文学院的合作办学已有两年,目前已经有两届学生在布莱诺大学就读。布莱诺大学极为重视与安徽师范大学的合作,多次来访安徽师范大学与合作学院,看望学生,深入交流,有力地推进了中美合作办学的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