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谢冰、杨元两位教师参加“2016年度全国高校外语教师赴英国研修项目”学习

时间:2016-12-22       点击量:

本网讯 (/ 杨元) 71889,我院谢冰、杨元两位教师参加了上海外教社组织的“2016年度全国高校外语教师赴英国研修项目”,到利物浦大学语言教学中心接受学术英语教学培训。

本次研修主要针对学术英语的内涵、课程设置、内容以及具体的课堂组织和授课方法等进行培训和观摩学习。利物浦大学语言中心的教师教学理论水平高超,教学态度认真,教学内容丰富,教学方法多样。两位老师均感觉此行收获颇丰,对学术英语的教学有了深刻的了解,对于授课的内容有了更宽广的认识,对课堂教学的组织有了全新的感受。

    两位教师皆感谢学院提供的良好机遇,有利于教师拓宽眼界,学习英国文化,了解英语教学的先进理念和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