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2015级中俄班顺利完成国际连线毕业论文答辩

时间:2019-07-01  编辑:任立侠  预审:余国升  终审:余国升 点击量:

本网讯(文/任立侠、高雅 /任立侠)6月17、18日下午,我院15俄语(中俄合作)班顺利开展安徽师范大学和俄罗斯彼得罗扎沃茨克国立大学本科生双学位论文答辩。答辩于外国语学院两江中心办公室举行,出席答辩的有中方答辩委员会成员、外院俄语系系主任任立侠、俄语系李川老师,俄方答辩委员会成员对外俄语教学系系主任安德烈·亚历山大洛维奇、卓雅·伊万诺夫娜等5位老师,以及2015级外国语学院俄语(中俄合作)班的全体同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张德让作为中方答辩委员会成员也出席了答辩会。

答辩分为两天举行,每天有8名学生参加答辩。答辩会上,每位学生就论文内容和研究结果等展开7-10分钟陈述,接着答辩委员会老师对同学们进行提问并就同学们的论文内容给出宝贵建议。最后,中俄方老师经过讨论后,宣布每位同学的成绩。最终,2015级中俄班全体同学全部通过答辩,并有多名同学获得优秀。答辩结束后,俄方系主任安德烈进行总结发言,肯定了同学们对待论文的认真态度,赞扬大家论文质量高,向同学们表达了祝贺。

本次答辩全面检查了2015级俄语(中俄合作)班本科生毕业论文的自主完成情况,展示出班级学生对专业理论知识的了解程度,提高了学生们对知识进行实践运用的能力对于推动同学们科学研究水平能力的提高和综合素质才能发展都有着重要意义。据悉,此次论文答辩的顺利结束后,同学们很快就会顺利拿到中俄双方颁发的学历学位证书,这意味着,中俄双方联合培养的第一届本科生顺利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