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我院与芜湖市外经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共建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时间:2019-10-13  编辑:仇文俊  预审:余国升  终审:余国升 点击量:

     本网讯(图/文 仇文俊)10月12日,我院校企合作共建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芜湖市外经服务有限公司举行,我院与芜湖市外经服务有限公司正式缔结共建就业实习基地合作伙伴关系。院长张德让及日语系专业负责人仇文俊代表我院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芜湖外经集团是经政府主管部门批准的资质齐全的国际交流服务企业。近年来,出开展传统的海外人才交流业务之外,还将国际交流业务服务国内教育发展作为公司升级转型的重要方向之一。在这一方针下,该公司积极为各类院校学生赴境外实习(就业)、研学、留学提供服务,并为各类院校引进海外优质教育资源,开展形式多样化的国际合作项目。

    我院一直以来都重视学生实践,希望学生们在实践中明确自己的目标、检验自己的能力、丰富自己的经验。这次与外经服务有限公司的合作也是秉承这一理念,积极为学生创造更加优良的实习平台,并希望在更广阔的领域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进一步提升我院的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