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尔加-第聂伯两江流域研究中心

Центр исследования регионов Волга-Днепр center for Volga-Dnieper Regional Studies,MOE,P.R.China
当前位置: 欢迎页学术动态 > 正文

俄语系与两江中心举办第一届“普希金诗歌朗诵赛”

浏览次数:

(本网讯 /图 任立侠)为迎接普希金诞辰220年,俄语系与“伏尔加-第聂伯”两江流域研究中心于近日举办了第一届“普希金诗歌朗诵赛”。本次比赛分为海选、初赛和决赛三部分,参赛选手为俄语系2017、2018级学生。经过前两轮比赛,最终21名同学进入决赛。决赛于2019年6月4日晚在外国语学院2090408教室正式拉开帷幕,评委由米宁大学外教与部分俄语系教师组成。

经过激烈角逐,孙佳美同学荣获一等奖,邹业琳、桑启悦同学荣获二等奖,刘皓月等7名同学荣获三等奖。为激励同学的学习热情,本次比赛还设置了鼓励奖若干名。

此次比赛激发了同学们学习俄语诗歌的兴趣,对俄罗斯文化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上一条:俄语系与“伏尔加-第聂伯”两江流域研究中心举办乌克兰国情讲座 下一条:热烈欢迎北京外国语大学教授李英男来我校讲学

关闭

添加日期:2019-10-15 编辑:安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