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尔加-第聂伯两江流域研究中心

Центр исследования регионов Волга-Днепр center for Volga-Dnieper Regional Studies,MOE,P.R.China
当前位置: 欢迎页学术动态 > 正文

2019年全国高校俄语大赛 ——开拓眼界,总结经验

浏览次数:

(本网讯  外国语学院 孙佳美)20191025日,安徽师范大学俄语系学生吴振宇、孙佳美在阿琳娜老师的带领下赴北京参加2019年全国高校俄语大赛。
   
全国高校俄语大赛自2008年举办至今,已经走过了第11个年头。大赛是中俄国家年语言年活动教育领域五大机制化项目之一,主要目的是为促进中俄在人文领域的交流,推动全国俄语教学,为国家选拔、培养和储备优秀的俄语人才。
   
此次比赛由北京外国语大学承办,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部分,全方位考察选手能力。
   
在此次比赛中,俄语系四年级吴镇宇同学不负众望,获得三等奖,孙佳美同学获得入围奖。这是俄语系师生共同努力的成果。并且,在此次比赛中,同学们与老师及来自各校的师生进行交流,汲取经验,建立了良好的友谊。
   
通过此次比赛,俄语系师生不仅增长了知识,也开拓了眼界。希望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可以总结经验,在以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厉!

 

上一条:我院举行特聘教授米尔切夫聘任仪式 下一条:《红莓花儿开——相簿里的家国情缘》出版

关闭

添加日期:2019-11-18 编辑:安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