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尔加-第聂伯两江流域研究中心

Центр исследования регионов Волга-Днепр center for Volga-Dnieper Regional Studies,MOE,P.R.China
当前位置: 欢迎页学术动态 > 正文

《红莓花儿开——相簿里的家国情缘》出版

浏览次数:

 我中心特聘专家李英男教授专著《红莓花儿开》于20199月由山东画报出版社出版。

《红莓花儿开——相簿里的家国情缘》一书以口述故事的形式,回顾了一个跨国家庭的日常生活、一个混血孩子的成长过程,描述了家庭范围内从文化碰撞走向文化融合的经历。中俄两国之间的忽冷忽热、由反目转为和好的历史变迁直接影响到千千万万的人、千千万万的家庭,使我们懂得了和睦的价值、友谊的珍贵。书中的故事帮助我们扩大视野,开阔心胸,大有助于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愿景。

上一条:2019年全国高校俄语大赛 ——开拓眼界,总结经验 下一条:《世代友好:纪念中俄建交70周年文集》中、俄文版出版

关闭

添加日期:2019-11-12 编辑:安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