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师资队伍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师资队伍 > 博士(含在读博士)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师资队伍 > 博士(含在读博士) > 正文

李菊博士

时间:2017-03-01       点击量:

姓名

李菊

 

性别

出生年月

1976.10

职称

讲师

职务

 

最终学历

研究生

学位

博士

电话

 

E-mail

wendyli74@sina.com

邮编

241002

通讯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外国语学院

简介

  李菊,女,中共党员,安徽宿州人,讲师,英语语言文学博士,毕业于北京大学,主要从事英国十八世纪文学、维多利亚文学等研究,主要讲授《英国文学》、《高级英语》、《英语写作》等课程。

学习和工作简历

博士:北京大学(2014

硕士:北京外国语大学(2004

学士:安徽师范大学(1997

工作经历:1997年安徽师范大学外语系毕业留校工作至今。20169-12月赴美国布莱诺大学访学。

研究课题

(一)主持科研项目

·2006年安徽师范大学青年基金项目“此时无声胜有声――哈罗德·品特语言剧研究”(2006xqn40

(二)参与科研项目

·2013年安徽师范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计划“转型与影响:维多利亚文学研究”(FRZD201303

·2009年安徽省社科项目 “从后殖民文化理论的视角研究影响现代及后现代英语小说结构进展的动力”(AHSK09-10082

(三)参与教研项目

·2010年安徽省高校质量工程教学研究项目:“《英美文学》课程综合教学改革研究”(20100234)。

科研成果

(一) 论文发表

·“熟悉的陌生人—读品特的《回家》”, 《外国文学》2012年第五期。

(二)著作、教材

·《灵与性》光明日报出版社20021月(合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