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尔加-第聂伯两江流域研究中心

Центр исследования регионов Волга-Днепр center for Volga-Dnieper Regional Studies,MOE,P.R.China
当前位置: 欢迎页学术动态 > 正文

《世代友好:纪念中俄建交70周年文集》中、俄文版出版

浏览次数:

由我中心特聘专家周晓沛大使与谢冈察洛夫主编的《世代友好:纪念中俄建交70周年文集》于20195月由五洲传播出版社出版。

应邀参与《世代友好》文集写作的,有中俄双方的外交官、专家、学者、记者、友人和青年代表,共31人。他们结合“冰与火”的亲身经历,生动讲述了那些不同年代重大事件的细节花絮,深情追忆了两国人民真诚友好的别样故事,从多个侧面客观反映了中苏、中俄关系演变发展的历史轨迹。

上一条:《红莓花儿开——相簿里的家国情缘》出版 下一条:《近代国际关系史辞典》出版

关闭

添加日期:2019-11-12 编辑:安岩